星空之夏

潜水看图的小怪兽

近日,拉贝尔大陆多地频发不明魔力波动,据调查人士爱某某透露,魔力调查组正在全力追踪这股不明魔力的源头。又据路人某某花精灵透露,它前不久在薄暮山谷觅食时,看到了安德鲁与一名不明女子纠缠不清的画面,我台目前正在联系安德……
呜咪噜:(摔遥控)你们这到底是时事新闻频道还是八卦频道啊喂!话说不明女子是谁能说清楚吗!?

嘛,总之就是……拉贝尔天降了一位不明少女?

【偶像】穿越时空的少女
安德鲁:我走在路上,调查魔力波动,被一个从天而降的人砸了正着,我的水晶球坏了……我是说,我要她赔我水晶球。

米叔又一次伸起了毒手 页游本来就乱要是联动…………
穿越时空的少女找妈妈的故事|ω・)

评论(6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