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空之夏

潜水看图的小怪兽

【中秋话剧】月光默示录
一年一度的中秋大戏(滑稽)拉开帷幕,呜咪噜在花精灵选美剧院等着各位小花仙的到来~
话剧将在9月15日18:00准时在花精灵选美剧院上映!
入场时还请各位小花仙秩序排队入场,不喧哗打闹,入场后将所有电子通信设备电源切断,不影响他人观影体验。
咳咳,那下面有请本次的主演们来说几句话~~

主角·丽芙:不用穿裙子真是太好了,就是这个眼镜戴着好难受啊……我明明不近视!
黛薇薇:嗯嗯,戴眼镜才更有研究者的感觉,习惯就好习惯就好。(点头)

园丁·弗瑞斯特:举着这么大的剪刀好累,我能放下吗?
黛薇薇:你把本体放下是想怎样?(拍桌子)

科学家·赛恩斯:求求编剧做个人,请把我写得帅气一点,我想成为万人迷。
黛薇薇:(黑着脸举起刀)好啊,我现在让你成神怎么样?

管理员·莉莉丝:我以前的梦想是做一名保育员。没想到在当上演员后这个梦想实现了。
黛薇薇:……?
管理员·莉莉丝:这鸡飞狗跳的剧组真让人心累,设备落后道具稀缺,每天跟逛动物园一样。
黛薇薇:(青筋暴起)这还真是不好意思了?

米奇奇:……看我这幅样子,你觉得我想说什么?
黛薇薇:……抱歉。

此处应有头像(滑稽)
神秘黑影:请给我正脸!
黛薇薇:神秘人物请保持神秘谢谢。

当然除了以上已经公布的演员以外,在本次话剧中还有一位神秘角色没有出现,大家可以猜一猜她/他的身份哦~神秘角色的身份将在最终章中揭晓!

虐虐的篇章结束啦马上就要进入糖巨多的月份啦,不知道这次会是哪对cp发糖呢
中秋应该不会搞事情了吧期待策划

评论